专职刀片手

最恶最怪最混乱!究极混沌恶铜仁女,★参上★

【勇者二三事】7.放养型

这一篇是半兽化。

除钢炮拟人外全员半兽化

以上

 

1.每周一次的大灾难

“今天是周几,丹普逊?”在某一天的早上马古伦突然这么问道

“呃我想想。。。应该是周三,怎么了?”红色的狮子扭头看着黛青的盘羊

马古伦不说话,然后指了指不远处的小山坡

蓝色的小鹿迪卡度在下山时不小心被绊了一个跟头,而后叽里咕噜的滚下山坡一头栽进灌木丛里

“这是她这个早上第八次摔下来了。”

 

2.再犯错,小心我把你干到起不来床。

“你说她又从山坡上摔下去了?!”带戴着墨镜的黑发青年听到这句话差点把嘴里的可乐喷出去
“是的,又一次,她每到这一天就是这样。”金毛的小猎犬正试图把一罐橘子汽水打开,可是他没能成功。

“好吧,告诉她如果她再摔伤了腿,我就艹她艹到她起不来床。“
”。。。你刚刚说了啥?“

 

3.my dear brother

有着紫色涂装的小不点影丸一步一晃的拿着他的画走向他青绿色的兄长,而后者则温柔的将他盖在自己的翅膀下面

我们是兄弟,而我们永远不会分开

永远不会。

 

4.欺负一只金毛猎犬

“你犯规了!”帕瓦乔在树下冲着上面的松鼠喊道

“那你爬上来啊。”杜立波咯咯的笑着看着树下无计可施的金毛猎犬

 

5.森林深处的神话

“我要回英国了,可能以后再也见不到你了。”金发碧眼的小女孩靠着白色的人马低声说道。“我不想和你分开。”

“Don`t worry,My Lady.”迪克轻轻的抱起雷吉娜

 

“我们会在未来的某一天相见的。”

 

 

总结:

很崩

还有糖加太多了。

 

评论(3)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专职刀片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