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职刀片手

最恶最怪最混乱!究极混沌恶铜仁女,★参上★

个人观点

觀夢人:

我个人其实很有了解杀人犯暴徒背后故事的兴趣。一是出于个人的怪异癖好,二是需要再次强调理解不是为了获得认同感,三是其实只要去了解一个暴徒曾经经历过什么,就可以明白是有多少非天生的伤害欲明明可以扼杀在摇篮。 ​​​

要知道每个人身边可能有许多刚从互联网上义愤填膺地骂完强奸犯的人,转头就会指着地铁上的某个姑娘对自己儿子说:“你看她多骚。”

很多人说“我不想知道ta身上发生过什么!”但是假如,你或你身边的人就正在对另一个人做ta曾经经历过的事呢?如果这个人以后成为了暴徒,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家庭暴力、校园暴力、轻或重的性侵犯,这些还不够普遍吗?正在做这些事的人,他们知道这些也许会造就一个暴徒吗?

不是说要求大家都以理解暴徒的方式去改变世界,是每次我看到剖析暴徒背后的故事,满篇满目都是“我们不想同情ta”时,我都很难过。去了解这些本来就不是为了同情。你要知道只要ta不是天生的暴徒,如果不会经历那些事,ta或许就不会成为暴徒。而世界上还有很多的孩子或成人正在经历ta经历过的。

评论
热度(773)
©专职刀片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