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职刀片手

最恶最怪最混乱!究极混沌恶铜仁女,★参上★

【黄金勇者】【Captain Shark X Advenjer】二十字微小说

【Attention】
#题梗来自网络,只写了自己心水的一些#
#重度ooc#
#写完发现已经不是微小说了。#
#放飞自我#
#性转拟人有#
#黄金勇者不只红发小王几,还有帅气鲨鱼战船和美丽蒸汽火车【bu】#
#我居然还记得自己是个写手#

01 Adventure(冒险)
每次Captain Shark说蒸汽火车的名字都是一场“冒险”

02 Angst(焦虑)
今天的鲨鱼战船没有看到Advenjer

03 Crackfic(片段)
Captain Shark会永远记得和Advenjer合体时发生的一切

04 Crime(背德)
鲨鱼战船永远不会告诉别人自己CPU里的危险想法

06 Death(死亡)
诺斯菲拉特斯的侵蚀速度比想象中的还要快。

07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最好避开那条路,会有陨石的。”
“???????”

08 Fantasy(幻想)
Captain所有的白日梦里有一多半是关于Advenjer面罩底下的面甲是什么样的

09 Fetish(恋物癖)
Advenjer的指尖滑过那柄弯刀锋利的刀刃
他现在再也不想放开这把刀了

10 First Time(第一次)
从那之后的三个月内Captain Shark再也没被允许上Advenjer的床

11 Fluff(轻松)
恶战之后,他们长长的出了一口气然后瘫倒在地面上相视而笑

12 Future Fic(未来)
“他们的未来明亮无比。”

13 Horror(惊悚)
他看着那把扭曲变形的步枪感到一阵恶寒。
那东西原本是属于Advenjer的

15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你现在看起来狼狈极了”Captain Shark戳了戳Advenjer已经凹陷变形的臂甲
“你不是也一样?”蒸汽火车说着敲了敲鲨鱼战船满是划痕的头雕

16 Kinky(变态/怪癖)【拟人&性转】
红发的海盗女王最喜欢的事儿就是把脸埋进乘务员丰满的胸部。

17 Parody(仿效)
Advenjer的黑色涂装还是很适合鲨鱼战船的

18 Poetry(诗歌/韵文)
然后他们携手,迈向光之轨道的尽头。

19 Romance(浪漫)【拟人&性转】
“你就像朗姆酒一样令我欲罢不能”

21 Smut(qing色)
他盯着Advenjer光洁的大腿,后者全然不知自己成为了鲨鱼的猎物

22 Spiritual(心灵)
他们总能知道对方的心情好坏

23 Suspense(悬念)
“所以在你俩被困的期间都发生了啥?”

24 Time Travel(时空旅行)【拟人&性转】
海盗女王蹲下来,抚摸着面前女孩的柔软黑发
“我以七海的女王这个称号向你保证,我绝对会回来的。”

25 Tragedy(悲剧)
他们忘记了最爱的彼此。

26 Western(西部风格)【性转&拟女】
“要和我一起去远方吗?”她说,一头红发在晚风里肆意飘荡。

29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这是一条龙和一个重武装龙骑士的故事。

33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我前档板都卸了你跟我说这个?”

34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鲨鱼战船的指尖缓慢上升,最后停在了Advenjer的胸甲上
后者的喘息似乎愈发甜腻。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专职刀片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