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职刀片手

最恶最怪最混乱!究极混沌恶铜仁女,★参上★

【勇者二三事】12.与恶魔共舞

本片有本人出没,OOC,慎重阅读,请忽略身高问题


1.签订契约

“你可要想清楚小甜心,让我服从于你是要付出灵魂的代价,就算是机器人也一样。”
“一旦决定就不能再次回头了。”

黑发如瀑的女人站在法阵中央,亮蓝色的火焰在她身边扭动着,仿佛要随时吞掉面前这个看起来味道绝佳的召唤者。
迪卡度没有离开那里,准确的说——他挪不开脚步。女人的声音有一种无形的魔力,让他只能在原地听完她的话。

“是的,我需要这份力量。”好半天迪卡度才听到了自己的声音,小的像蚊子叫。

女人勾起了嘴角,她亮蓝色的眼睛在镜片后闪闪发亮。

她单膝跪了下去,牵起小警察的一只手,将自己冰凉的嘴唇印了上去。

“那么契约成立。”


2.降临彼世

视野被黑暗占据,音频接收器中充斥着杂音,意识逐渐模糊

“请将一切交付于我。”

有谁这样说着

“契约结束前,我会忠诚的履行我的职责,所以请将一切交给我,包括您身体的主导权。”


星史焦急的看着那个由藤蔓纠缠而成的球体,珍宝飞鹰已经很久没有动静了,这让他愈发焦急起来,作为队长,他不能再让雨林发生的事情再一次上演。


直到球体毫无预兆的被淡蓝色的火焰包裹。


藤蔓在火焰的包裹下扭动着,最后分崩离析,散成粉末。白色的大型客机安然无恙的出现在藤蔓的残骸之中。

他松了一口气。

但是他并没有注意到珍宝飞鹰的光学镜里闪烁着同火焰一样的淡蓝色光芒。


3.灵魂收割

“契约已经结束了。”

“现在履行承诺吧。”

“。。。”女人沉默的看着面前的战机,陷入了从未有过的迷茫


她索要报酬,他交付灵魂


这没什么不对


但这一次,她有点犹豫。

片刻之后,她上前一步,伸手揽住了Sky Max的腰。

随后献出了那个致命的吻。

战机的嘴唇毫无温度,甚至比她这个恶魔的还要冷。


4.拒绝签订契约的恶魔。

“为什么你不肯同我签订契约?!”男人歇斯底里的咆哮着,看着面前的女人。

“我曾经品尝过三个灵魂,那味道让我永生难忘。”她幽幽地说道。

“在那之后我便发誓,我将不会再与现世的任何一个召唤者签订契约。”

“因为我将再也无法品尝那刻骨铭心的味道。”


5.

“从前有一个强大的恶魔,有三个人曾与她签订契约,后来她便不再现身现世。”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专职刀片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