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职刀片手

最恶最怪最混乱!究极混沌恶铜仁女,★参上★

#是的又是我#
#最终boss如果是个双人打#
#GD#
# Guardian存活至boss战注意#
#OOC#
#胡言乱语#
#自我放飞产物#
#想看HK部分的请直接拖到最后#

@新西兰南岛

封印已经解除,通向最终战场的道路就在他们面前
Guardian和Drifter站在拱门前,面前是通向核心水晶的路
“你还好吗?”Guardian看着他的小剑士,后者从刚刚开始就一言不发
“Drifter?”
“什--噢我,我很好。”Drifter从沉思中惊醒过来看着自己的搭档,他能隔着头盔看出Guardian脸上的忧虑。“我真的很好,”他再一次重申。“我只是。。在想些事情。”
“在想什么?”Guardian追问,他深知这是一场艰难的战斗,他需要保证Drifter以最好的状态面对敌人
“嗯。。我在想一些能让我们回来的事情,毕竟我们俩都不想死在那,你有什么主意吗Guardian?”
Guardian看着剑士,摩挲着自己的下巴。
最后他走过去握住了他的手,他能感觉到对方有点发抖。
他凑近了他的脸,用只有他能听见的声音在他耳边低语

“我觉得这世界欠我们一场婚礼。”

没等Drifter反应过来,他就撒开了手大踏步走向最终战场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分界线】

他们成功了
尽管现在伤痕累累,疲惫不堪,但他们成功了。
现在那个恶魔已经被埋在地下,他们再也不必担心病毒会随时夺去他们的性命了。
他们在晨曦初露时进入地下,在漫天繁星现身时回到地上。
小镇一如既往的安详,他们仰头看着头顶的星穹。
这是他们见过的最美的星空。

“... Guardian?”
“什么?”
“你说的...世界欠我们一场婚礼...是个玩笑吗?”Drifter憋了半天才把这句话说出来,幸好现在是黑天,不然Guardian会看见他的整张脸都在变红。
“我没有开玩笑。”Guardian用一本正经的声音回答了他的话。他转过身捧住剑士的脸,而他接下来的话是Drifter一生都忘不掉的。
【我曾以为我们不会共事太久】
【但当我回过神来,你已经在我的生命中占据了很大一部分】
【现在,我想和你终其一生】
【我爱你】
Drifter的心跳有点快,他很确定现在自己的脸已经跟熟透的苹果一样红。
剑士深吸一口气,拉下自己的面罩而后贴近了Guardian的脸

他们在星空下拥吻

番外
【Anubis的反应】
“好吧 他们终于准备去结婚了。”黑狗的脸上出现了欣慰的表情,尽管根本看不出来。“这一年的狗粮都快让我胖成球了。但我不介意吃更多--毕竟还蛮甜的。”
“他们两个都很喜欢那种二人一狗的生活,我也就这么住了下来。不得不说这种感觉还蛮不错的。”
【boss战过后】
“所以这是你打过的最惨的一波boss战了?”辐光一边给Virus缠绷带一边发问
“基本上是被全程吊打。”Virus喝了一口咖啡看着大蛾子继续说到:“他们一个远程一个近战我根本谁都碰不到。一波远程攻击全都被弹了回来。啊心累极了--听说他们俩要结婚了,真想感叹一句真爱无敌。”
“我那边有三个人,如果要一起上的话我指定连第二阶段都没用就gg了。”辐光感叹着坐在
黑色的怪物身边,“所以果然还是让主角们孤身一人打boss吧,不然根本没什么可玩性。”
“我赞同,现在请帮我在后背上贴一块膏药吧,我够不到那里。”

【我做到了!我写了一块纯糖!专职刀片手写了纯糖!耶!!!】

评论(18)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专职刀片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