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职刀片手

最恶最怪最混乱!究极混沌恶铜仁女,★参上★

毕业舞会

@白monerr

白月大佬点梗

学院设定,Vonder和Batter在毕业舞会上认识

学院大姐大Vonder x 三好学生Ba【可能,因为我写着写着就偏了】

还掺了点sugarqueen,zachsugar,Dedan x Elsen等等

不知对不对大佬胃口

OOCOOCOOC



十月,已经迈进了深秋的一半门槛,学院的毕业舞会马上就要举行了。

每个人都在兴奋的谈论这件事,看起来他们已经选好了自己心仪的对象

除了Vonder Eloha.

你可以叫她【Vonder∙学院大姐大∙Eloha】,身高一米八五开学第一天就干翻了高她一个年级的恶霸,此后打遍天下无敌手一路前进直到坐上学院大姐大的宝座。

不过我们的大姐大现在正一改往日的画风坐在天台上和自己同寝的Sugar吹秋风,要说是什么能让我们的战斗系少女一改往日风格,怕是只有毕业舞会这个能让女孩子们花费上一天心思的“头等大事”了



“诶Sugar,你找着男伴没?”经历了尴尬的几分钟后,Vonder率先打破了沉默

“唔呜哇唔。”短发的少女往自己的嘴里塞了一块薯片口齿不清的回答着她的问题,尽管Vonder听不清她的话,但从她那“哥哥是万能的”的表情来看,八成是他那个已经毕业的哥哥来当他的舞伴

在内心吐槽了千百遍那个戴面具的妹控之后Vonder把目光放在了近来和自己面临相同境况的跟班身上。

但很不幸的是他们人品爆炸居然找到了舞伴,其中Dedan的舞伴还是那个好学生代表Elsen。

妈的天要亡我。

白发的不良少女越想越气,干脆一跳脚径直回寝室去了

只留重度路痴Sugar一个人在秋风中吧唧吧唧咔嚓咔嚓。



千躲万躲,该来的终究躲不过

时钟指向午后四点,距离舞会开始还有两个小时。

Vonder在寝室里翻箱倒柜终于找到了那件被自己忘了一个学期的白礼服和高跟鞋。她换上那身衣服,把自己一贯乱糟糟的发型打理整齐。

镜中的不良少女现如今俨然一位王国的女王。



Vonder在去往礼堂的途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毕竟谁都没有预料到这位以武力站在校园顶点的少女居然会出席这样的活动。

但那轰动也只是一时的

舞会开始,她照例被人遗忘。



就在她实在是受不了一波又一波的闪光弹准备离场时,有人碰了碰她的肩膀

她转过头,有个穿着棒球服的男孩站在她面前

“请问您能和我跳支舞吗?”他伸出了手。帽檐下的眼睛平静无波澜,如满月下的湖水。

Vonder的大脑当机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握住了他伸过来的手

那天晚上与对方共舞时Vonder的大脑一片混沌,直到舞会结束他一瘸一拐的离开时她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踩了他不下十几次。

妈耶。



后来他们坠入爱河,

再后来他们成家立业,

再后来

就是你们知道的故事了。



女王俯下身,抱起净化者失去温度的躯体

她哼着一首久远的只剩下调子的歌谣,与她逝去的爱人安然起舞

一如那年深秋的毕业舞会
评论(2)
热度(22)
©专职刀片手 | Powered by LOFTER